我發現台茂美麗華 皇家廳 終於完成了裝修

馬上就衝了, 下面是我短短的介紹
 
一張票如果在網站上訂的話是 650元,
現場可以加價100塊可以點300塊的餐飲
所以 當然是加了100塊比較值得啊, 
 
餐飲部份我覺得還可以
 
但是沒有比新竹 華納威秀的皇家廳還好就是了。下次有機會來寫一個新竹華納威秀的給大家看就知道有多大的差異了。
 
這ㄘ他們的改變我覺得最大的是廳內的椅子,其他的就覺得還是需要改進,最後感想有寫細節。
 
 
這是大廳
 
在裡面一點有一個很美麗的小角落
 
進入影廳內,讓我覺得天花板實在真的不太好看 還是有點點廉價的感覺

1483849201-3662980881_n.jpg

大家注意看,其實椅子的配置還是沒有變,兩個椅子共用一個桌子,
所以說如果只有你一個人看或者一個以上但加上同行者是單數,
還要跟旁邊不認識的人共用桌子耶,這樣很奇怪吧??
 
 
椅子是新的,還有新增USB充電,看電影手機也不能閒著
 
最後的心得:
 
跟之前比起來確實東西都有更換過,大廳也變捧派許多,但人員服務部分還是差不多差不多,
 
譬如說送餐這方面,不但送得比較慢,而且還要我們提醒還有東西沒送,
其實中間還有送餐點呢(多送了一個薯條給我們,估計是送錯了,我們還提醒服務人員說送錯了哦,但他們說外面的人員確定是送這邊,我當然只好接送了),
讓我非常疑惑的是因為結帳的時候單子應該都寫得很清楚了阿,幾號座位有多少餐點,送進來就劃掉,所以個人認為服務流程大概需要再改一下。
 
如果問有沒有值得去看,我覺得是兩個人一起,想要做大椅子,不用跟旁邊不認識的人擠,可以考慮。
 
至於餐飲部分,如果想要在看電影的時候用餐,盡量不要點太複雜的餐食,點個熱狗薯條之類的就好
 
因為我就是點了義大利麵在影廳內吃,電影開始的時候這麼暗,根本就是摸黑在吃東西啊,吃得滿嘴都是。不然就是在大廳先吃完再進去了。
 
票價方面: 電影票 $650,套票 $750,套票就是可以享用餐單內三百元以內的餐點。
 
下面是詳細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祐要去哪裡 的頭像
    祐要去哪裡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在下方留言,我非常樂意為大家解說

    祐要去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